冷天氣要人命

3/27
坐80下台中
在等車時看到xx
她要去日月潭啊
很想跟她一起去日月潭 (哈)
與小菉吃了三媽喝了1瓶紅酒
開演唱會音樂開到大以掩飾五音不全
原來我也算熱屁股
趕快上來玩吧!!大蛔蟲


3/28
在台中當宅女
下午小綠回來
我們去了lomo館
裡面都可以把玩
玩了Horizon Perfekt
要價上萬 第一次玩到 嗚嗚....

3/29
早上去了胡同
整個就很優閒
若有正職缺我會去應徵的
現在覺得地點已經不是問題
唯有不斷改變才能刺激自己
小綠把孤獨6講借我
小菉說我們無聊沒事做
對於兩個失業的人
的確是沒事做 哈!!

3/30
廟裡問事
哪來自信我也不知道
不過相信會越來越好
出國出國出國
媽 別再擔心我了
我會很好的!!
連神明都這麼說了 : 目

喔 鐵冒大叔當伴友
以後見面要收費
無法親吻大肚腩
挺愛鐵帽這家咖啡館的

+

生命
不斷的前進
以看不見的速度
學著不執著
感謝遇到的每個人
因為有你們而使我更完整
走吧!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