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

無可置疑我是一片起士
沒想到上司他也是起士
大家都有真性情
原來大家都知道距離很好用
不過我的比較誇張就是了
+
我妹比我厲害
她去參加了88水災志工
+
黃小楨出了一張新專輯No Budget
December Night還有私奔還有If I Could好聽
雖然If I Could沒有收錄在這張
她是女版盧廣仲 哈哈哈

3 則留言:

pps 提到...

妳也很厲害阿
認真的工作
認真的生活著

LIN CHI 提到...

to pps:
我還好耶
她比我厲害
工作生活大家好像都是!!

pps 提到...

哎呀!!妳就不要想太多啦
不要鑽牛腳尖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