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真的

*不顧一切的將你自己投入工作,投入酒和愛情,而且永遠不怕上帝與魔鬼...那才是真正的青春!

*當他痛苦的時候,他讓他的淚水流到臉頰,而當他快樂的時候,他不會用思想的密篩來破壞它的純真喜悅。


*一個人的理智就像雜貨店;它不停的盤算着,我支出若干,收入若干,這顯示我賺了這麼多或賠了這麼多!理智是一個慎重的小店老闆,它從不以它擁有的一切來冒險,它永遠準備着退路。它絕不會切斷繩子!他緊緊的握著它!如果繩頭脫落了,理智那可憐的魔鬼,就迷失了、完蛋了!可是如果一個人不懂切斷繩子,那麼,告訴我,人生裏頭還剩下什麼香味呢?!


---

下午9:20 天氣:雨

聲音響起且逼近
將垃圾大包小包的拿了下樓
資源回收成了搶手貨
還跟沒拿到回收的爺爺打了招呼
都是為了生活 生活
要這樣想...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