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 川島小鳥「未来ちゃん」(更新)







川島小鳥繼台北之後要飛到台中了!!!!


展期:11/11~11/27
地點:勤美 誠品緑園道 3F綠映迴廊
時間:平日/11:00~22:00 假日/10:30~22:00
免費入場!(之前台北展居然要門票)
※未来ちゃん全系列作品展出,還有in巴黎系列喔!



還推出【交換未來-小時候照片 百人大募集】
「找回自己小時候那張純真逗趣的照片,與我們交換未來!」

10/14(五)至11/3(四),募集100張小時候的自己。
照片將展示於誠品書店園道店,並邀請川島小鳥親自選出30名,獲得未來ちゃん明信片乙組!

*募集辦法:
1.將參展照片掃瞄成解晰度300的jpeg檔,寄至 
parklanebycmp@gmail.com
2.於主旨標示 參加「交換未來-小時候照片 百人大募集」活動。
3.每人限參加一張,以信箱帳號為準。
4.若不是獨照,記得標明自己喔!
5.記得留下聯絡方式呢!

*活動獎勵:
未來獎-30名,由川島小鳥親自選出,獲得未來ちゃん明信片一組(一組五張)!
參加獎-100張小時候照片,將展示於誠品書店園道店。
*展出地點:誠品書店園道店3F展示區(上手扶梯旁)
*展出時間:11/11(五)~11/27(日)
*領獎辦法:11/9(三)將公佈於勤美 誠品綠園道FB粉絲專頁中的活動頁面,並以電子信件通知領獎編號,請於展期內至展覽現場向工作人員領獎。

其它詳情可連至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甫獲第42回講談社文化出版賞「写真賞」得主的日本當紅青年攝影家川島小鳥「未来ちゃん」的首度海外攝影個展獻給了台灣!
攝影家川島先生並不是當初立志要成為兒童攝影家、或是專程要去拍攝「未来ちゃん」,才有這些作品的。未來是他朋友的女兒,「有時候幾天、有時候幾個月,總之、在一起生活時光裡,我就只是看著她、認真集中在自己的人生上,用力哭、用力玩、用力笑。我不想打斷她、也不想要她制式地面對鏡頭笑,我只想在一旁默默抓住她『努力活著的證據』!


紅色的字對於大部分成人而言是否顯得格外陌生?!
試著改變一些什麼   一切會不同的


在風景好的部落格上看了幾張未來的照片,覺得她表情真的很豐富且率直,也相當佩服川島先生可以將小朋友拍得這麼有戲劇效果,讓人不喜歡也難



*「日本當紅攝影家」川島小鳥首度海外攝影個展@台北,青田十六*
時間:2011/06/11 – 06/22 pm 1:00 – pm10:00
地點:青田十六(台北市青田街十六號)

ps.以上文章及圖片取至"風景好"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