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地球革命戶外電子音樂祭

pic:取至nextmin

 

一起加入我們40小時的瘋狂旅程!在叢林中的星空下,享受3萬瓦特音響系統、驚奇的裝置藝術、雷射激光視覺、火舞。這將會成為你記憶中難忘的音樂祭旅程!
六月革命,一場派對,地球人部落,集結35名國內外頂尖表演好手,3天2夜戶外電子音樂祭,1票玩到底!
與地球革命乘坐3千萬瓦音速滑翔,在豔竹星空下共舞,踩著軟泥踏著草皮,享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歡騰派對。
免費露營,表演工作坊,地球美食攤,民宿可預訂。

■ 時間: 2011/6/10~12
40小時不間斷
■ 地點:
崑崙藥用植物園(我們的派對避難所)
桃園縣龍潭鄉高平村一鄰八~二號
*交通資訊 Map: http://www.earthfest.tw/map.htm
■ 票價:
*玩三天
---預售票
中鳥票: 600nt (4/8~5/5)
老鳥票: 700nt (5/6~6/3)
---當日票
1000nt

地球革命戶外電子音樂祭

購票資訊
http://www.earthfest.tw/tickets.ht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紀:
今年去了
離中壢火車站大概40分中的車程
到達停車場可以選擇如何上到會場(走路大概15分鐘/計程車1台100元)
會場的點很不錯(不擾人)
音樂也放得不錯
晚上才是最HIGH的時候
如果要搭帳篷請早點去搶位子(帳篷請買防水性佳的)
可惜今年下雨又借了防水性不佳的帳棚
整個提早下山
還有回程搭季乘車被多扒了幾乎一倍的錢
其它的都滿不錯的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