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薦]TAAZE讀冊生活--二手書及回頭書也有春天

最近朋友丟了一個很不錯的網站給我-TAAZE
這網站除了提供一般網路買書之外( 新書30天內全面79折)
最特別的地方是提供了一個平台給二手書回頭書


關於TAAZE二手書買賣的操作方式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TAAZE回頭書:

       書店裹,有為數不少的書籍,在搬運過程受到的輕微折損,或是在書店陳列期間,翻讀、日曬所造成的小瑕疪,而被退回出版社的倉庫。這些書統稱為回頭書。
註:為了確保閱讀的品質,除了外觀的瑕疪外,以下3點是我們的保証:1)沒有水漬 2)沒有缺頁、裝訂錯置的狀況 3)商品若有附件,附件一定是完好無缺。如果你是第一次購買回頭書,也請放心,在收到貨的十天之內,都可以拿回來TAAZE換貨或是退貨。

       每年約有40億棵樹被砍下來做紙。一般而言,一棵樹大概可以做出將近3000份的報紙、400本的書。台灣每年出版約4萬種新書。每一種新書如果都印2000本,光是新書,台灣每年需要20萬棵樹。
更可怕的是,這些書約有一半的量會賣不出去,回到出版社陰暗的倉庫,等待命運。大概是十萬棵樹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很讚同他們推行二手書及回頭書的理念,這是一種非常環保的作法,再加上如果可以實質(金錢)回饋給我們,也算是一種雙贏的方式


點圖即可連結
以上資訊來自TAAZE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