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種種 譬如昨日死

雨天老梅
謝謝我親愛的朋友
這地方自己可以到
但因為她們
讓我更早來了
+
昨日
怎樣才能拍出動人的照片
腦裡總是呆版的想法
總是覺得如此的中規中矩
如何才好
跳躍
旋轉
何謂好
+
今日
早起是有代價的
甚覺幸運
看到張照堂先生-歲月 風景 攝影展
學生時代受超現實主義與存在主義影響
在當時的台灣算是非常的特立獨行
許多照片讓人覺得逆向思考 有趣味
雖然旨意不詳
在數位當道的現在
有他的存在讓我更有勇氣
黑白照片 拍洗放大 不假他人之手

"藝術應是從生活著手
而不是自私的活在自我的生活圈裡
體驗生活
即使無法體驗每種生活
也要試著從他的角度出發"
我想用於靈感這點也是一樣受用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