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地母親-巴奈 Panai

請容我這樣稱呼她-大地母親
聲音帶點沙啞時而憂鬱時而包容




愛愛愛

每當我看著你熟睡的臉
粉嫩嫩櫻桃般的小嘴微微張開
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好滿足

看你滿臉淚水哭著說如何如何被誰欺負
我笑著 預見你一生的喜怒哀樂
我會用滿滿的愛擁抱你
你要勇敢往前走不管多委屈挫折

喔 愛愛愛 愛著你
喔 愛愛愛 愛著你
喔 愛愛愛 愛著你
喔 愛
喔 愛愛愛 愛著你
喔 愛愛愛 好愛你

這首歌非常可愛
巴奈與她的女兒一起合唱
聽了好感動!!
+


流浪記

我就這樣告别山下的家
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
我以爲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
我就這樣自己照頋自己長大
我不想因爲現實把頭低下
我以爲我並不差
能學會虚假
怎樣才能够看穿面具裡的謊話
别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
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

非常感傷有穿透力
異鄉游子必聽
+


太巴塱之歌

這首歌讓我想起小時
家裡附近的原住民樂園總在假日會播著他們的音樂
聲音如此的嘹喨且有生命力
讓人起雞皮疙瘩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